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罗云熙X杜雨宸:润玉X邝露】乐乎同人文《人间无数》第五集(原著:舞雩)

小天姐姐的闯作给过我很多很多类似于宽慰的快乐 之前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 反反复复地看视频 每看1遍开心1点。

影像化叙事让梦好像都成真了1样。

剪视频是件很辛苦的事儿 我觉得比写文耗时费眼多得多了 小天姐姐为他们花的精力 让爱更宝贵。

热爱小天姐姐!!!

七爷家的小天:

 @舞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345705


好了,玉露女孩们,到这一集为止,就是我当初想要动手剪辑《人间无数》的所有 心动瞬间了(咿呀怎么怪怪的?)所以不要催我了哦,别看我更新的勤,但我其实真的挺忙的,每天就是晚上花三四个小时才会剪得完一集,别看每集就这么几分钟233.


PS:这不是原著的结局,这不是原著结局这不是原著结局!想继续看原著的请乐乎搜——舞雩,这是原著大大。这只是我臆想的所谓走向吧算是,莫论如何,哪个次元的你我,皆可安好。要越来越繁忙了,一起加油吧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37)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