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非常抱歉

因为【众所周知】这个高频词的原因 《人间无数》本子不出了。

这对我而言 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可以说之前半个月 每天都会把这件事拉出来想1遍。

这个决定 和代理店家没有任何任何关系 他们都是非常负责 非常好 非常善良的人 技术水平 也非常优秀。责任在我 这是我的个人决定。

请大家在这两三天内 尽快在淘宝申请退款 退款理由请选【不想要了】

所有的责备 希望可以到我个人这边 也只到我这边。设计和代理 已经因为这件事 麻烦及影响他们太多 无关的责难 不应该属于他们。所以如果有不能接受的朋友 请直接私信我。

之前在爱丽丝小姐姐和我这边中奖的朋友 我之后会寄其他小礼物给您们作补偿。以及 开放《人间无数》及相关番外2本以下的自印权限(不接受任何组织印制及公开文包分享)之前校对好的故事 我之后会在小号(之后Po文的时候会讲)按整理后的时间线贴出 方便大家下载。囤起来的番外 之后也会一并贴出。

之前在那个阶段 之所以想印个本子 除了纪念性质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关于听起来非常圣母却仿佛有些意义的期望。但如今这件事没有做成 也不必再提。

非常非常抱歉 对给大家添的麻烦以及失望。请直接骂我。

评论(129)
热度(74)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