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有个姐们新换了在我公司附近的工作 下班后我去她公司前台等她一起吃晚餐。

岂料她被老大留堂 我就坐在外边一直等一直等。

群消息不断扑通扑通 还约了另外两个妞一块儿晚餐 她们都在附近上班 最远的 开车十分钟也就到了。

我们是高中同宿舍的姐妹 这些年 用姐妹来称呼 一点儿塑料味没有。以前在中午一边写题一边聊小说 下晚自习后一起打灯洗衣服一边聊八卦。宿舍里总有香香的花露水味 手机和MP4的光一闪一闪。当时手机并不太智能 一起分享TXT和耳机 是高中生活里很轻松又简单的快乐。

高考后考上同一所大学 当然方向是很不一样的 我比她们笨好些。可终于的终于 我们又聚到一起。

当我等到姐们 当我们几个点的番茄牛肉乌冬在桌上凑成一堆 当我们互相询问身上比Olay还OL的衬衣牌子 这瞬间的心情和快乐 还是和十几岁时候一样。

不一样的是 我们在成长 无论多跌撞。我永远喜欢长大。

评论(12)
热度(61)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