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朝欧欧西夕拾

*写《人间无数》时最后没有用上的备忘录 非常OOC预警。

*使用这些话的人物可以脑补1下 小言到羞耻 但也无所谓了 对我来说 这个故事已经是陌生人写的了。


——没有过吗?在这些瞬间,都没有爱过我吗。

——那时很痛苦,可我还得保持清醒。现在我也很难受,就让我喝醉吧。反正世上所有,我都已经拥有。

——我不应拥有,但你得幸福。

——当他陷入第一段无望的爱意时,他昭告天下说他爱她,尤其在她面前,说他爱她。当他第二次知晓原来还能再爱时,他宣告天下,同所有人说他会爱她,宠她,除了当面告诉她。

——上元仙子,我能嫁给心爱的人,当然很欢喜,但……我好像生下来就是要遭天谴的。

——如果他能将这份情意长埋心底,或许,或许他们都能快乐一点。

——爱我就能让他快乐了么。并不会。爱与不爱,没那么重要。

——遇见了她,便不会是我。爱过了她,也还能再爱别人。

——“难过时想到你,心中自有温柔安定。” “可是我不愿意难过了。”

——你有没有站在山上看过星星和银河,这是离美好最近的距离。



评论(33)
热度(85)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