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一个道歉

频繁发和产出无关的状态 会让我尴尬。不习惯在公开状态说太多话 从前发过很多无关痛痒的闲话 都秒删了。

连载还没写完 并不是卡住 而是遇到了其他的困惑。如果随着原来的铺排 他们又要走到生活的关口 这种设定可能除了对我自己来说有意义之外 别无他用。当然也可以顺着上一章的高昂基调 马上甜蜜收尾。

但我的个人情绪 貌似已经不能支撑起描绘橱窗里的烤鸭与火光。我做不到心中一无所有 然而却对天画饼 遥指希望所在。

不是心理疾病 也不是借故矫情。而是走到了一个人生关口 见到了闪电 还在等一个雷砸下来。每个人都要经过这一关 只是现在轮到我了。

这个故事 对我来说有重要意义。空口大话 希望能写出一点真实人生里的挣扎与温柔。因为被爱过 知道好的爱应该怎样流动 亲情友情或是爱情。没有太多技巧 文字拙劣 全靠一腔共情。

谢谢能从中能看到哪怕是一点点的爱与温柔的朋友 人生并非无望。

道歉是因为这个故事不一定能很好地写下去 会在情绪起来的一瞬再挣扎写写 如果不行  我会在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后 将原来的收尾补完。

之前某条lo底下的评论 没有一一回复。因为嘴笨 一句谢谢说不出太多新奇花样。

我时常感激 只是因为写了一两句半通顺不通顺的话 可以结识一些优秀的作者和贴心的读者。世界很小 很奇妙。

谢谢大家。

我可能就此陷入水潭一段时间 或许半天起不了一个泡 之前可能还有一些梗 有机会定会再写。

每次说这句话都很难过 但还是要说:

可以取关了。

评论(18)
热度(37)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