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1位爱人之2

今晚有约会 就算是相约蹲在七仔店门口胡乱扒意粉事后烟的那种快手约 恐怕也来不及更新了。

写点别的罢。

前天 我在第一个圈里最最喜欢的太太之一删文了 非常突然 非常难过。

怎么看见她。她是之前我在《1位爱人》里写过的那位女神当年点赞里 唯1唯2的人。

她写的是真好。AB和CB两个圈里 她的故事 我奉为初心。

她的文风 我最喜欢。许多人下笔 一分情绪写十分满 龇牙咧嘴 情感轻飘而行文滞重。她用三两字 一段历史 一件心事 许多惘然 一句一字地细看 怅然又悲伤。她写衰老 写爱意干涸 写年少倾慕 写时光无情流逝 都是一绝。

再热的圈子 总有1天会散。可她写的 我不断不断地回翻。所有西皮 那些曾满心热爱和陌生的 因为她 我觉得无一不好。

不知道为何写文好的太太 我喜欢的 到最后大多删文了事。甚至没来得及 和她们说上一两句真心话 关于道谢 诚心诚意的道谢 之类的。

评论(37)
热度(37)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