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年月快线》相关

这个系列源于白棠茶组织的第一次联文,本来是个一发完的短篇,后来有读者留言说有点意思,外加偶尔也有灵光一现,就陆续掉落了几段残章碎片。说是有点意思,其实也没多大意思,不外乎是沾了点我会讲广东话的光。

因为种种因由,接下来如果搞西皮,重心也应该不会是写玉露同人相关了。(毕竟还得努力一下 争取早日有资格改简介)

我知道有些朋友会设我为特别关注,感谢错爱,为了不打扰大家愉快吃粮,可以就此取消了。如果愿意继续关注,我也很高兴能得到陪伴。

没有留坑的习惯,之前没有写完的《芬梨道》篇,本来是想交代一下梗概,打了几行字后发现可能比正文还长,就此拉倒,有缘再补。

还有一篇构思很久,是一开始答应过璐璐要写的,是一个有点疯狂又有些无奈的车,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婚姻的讨论——当然也不是什么喜气洋洋甜甜蜜蜜的叙述,因此,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不看也罢。但我一直觉得这是答应过璐璐、以及其他朋友的事情,就算她们早就退圈百八十年,我仍然觉得这是一份承诺,所以……之后应该也会写完。

其他的不敢多作保证了,故事最好是在未完待续的时候结束。这个系列如果有主题,那大概是:比不得避孕,爱是避无可避的。这是为什么我在故事里反复强调他们对避孕如此执着的原因。

如果真有完结篇 应该也不会是相互告白再结婚。而是像MLA《麦记最后一夜》的氛围吧。“这恶俗的不舍 比一起好过些。这才是你远走的主因 或者。”

大概就是这样。

这个系列锁了一些文,原因既有客观也有主观,再讲下去,难免又会失望。而就像《人间无数》里写的那样,我不愿意再失望了。

感谢陪伴!希望大家一路吃好玩好天天有好康的!


评论(97)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