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苦衷

和朋友的弟弟吃饭 他刚念大学

讲到他喜欢的人 女孩子在离他读书的地方三个钟地铁之外的地方

他喜欢她 她也喜欢他

我问为什么不和她在一起

男生也讲不出所以然

我说 这样她很快会和别人在一起的

男生说 高中时候她已经和别人在过一起了 只是后来又分开

隔得这样远 我又没有钱 难道叫她出来玩特地和她表白吗——她像我姐一样 点了单就直接付账

我朋友说 她见过这个女孩子 眼珠子好大 看起来笨笨的

男生即刻反驳 不知道几灵!

朋友说 我反正是不喜欢

男生说 你不喜欢……也要喜欢

他很羞涩地笑


是不是年纪上去了 已经忘记了十几岁的时候 喜欢一个人时的心动和错过 原来都有言不由衷。现在身边的感情 都好快 喝一场酒 回一次家 对彼此来说都算不得什么 可能双方心里十几岁时都做过好多场梦 每个梦里都有真心实意的一辈子

评论(15)
热度(81)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