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幸福1夜

昨天圣诞节 收到了非常温暖的爱的回应。

很久之前我写过1位喜欢的作者 关于我对她删文的低落和难过。

她是我在琅琊榜时期初心的初心 女神的女神。我看她写过好多好多西皮 也因为她 读到了很多很多 原本未必有机会去感兴趣的故事。

得到了更多的快乐 感受到了更宽广的视野 是因为她。

我是用日常号去关注她和阅读她的故事的——当然这个号也有。但我面对网路爱人非常羞怯 总会下意识躲躲藏藏 怕被喜欢的作者发现原来我写的东西这么烂。

没有什么文化 我并不是个称职的读者。看她的故事 会点赞点推 但没法写什么像样靠谱的评论。我能从好故事里得到的感悟和触动都是非常私人的体悟 公然摊到作者面前去分享 总有点自弹自唱的尬。因此 大概我从没有给过她1个作者期待的反馈。

昨晚突然收到了她的消息 真的很惊讶 也很开心 原来在她那边 我并不是空气透明人。哪怕我在日常号里的人设 大概就是大放厥词 指天画地 搔首弄姿这么1号小丑角色。

三四年了 原来我的祝福和仰慕 她都有收到 她都会记得。如果我的存在真能令她感受到1些鼓舞 得到过几分力量 那么这些年我的蹦哒 真的不算白费。

我希望她能永远自由快乐地写自己喜欢的故事 越写越好。——虽然她不会知道这个账号是我 没有关系 不是每1分心意都需要被看见的。我得到了她的回应 已经足够幸福。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好运气 这几年磕任何1个西皮 或是原闯 总会遇见几位爱人。而她们居然也能看到我!天 这么平凡 渺小 写文平平无奇的我 居然也能被她们看到。每次想到这点 都觉得缘分很了不起。虽然我知道我们可能1辈子都不会见面 不会成为现实生活里的知己密友。有过1瞬间的投契 交流 就已经很满足了。

愿天下的爱 善意和温柔皆有回应。

评论(6)
热度(51)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