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2019年总结

>>>2018年总结 

今年不写问卷了 随口吹几句牛B吧——又名我给自己的颁奖仪式 谢谢大家观光喔^^


01 今年磕了哪些西皮

新加入豪华套餐的是宽辛简大三角、藕饼和翔松

其他的也还是1样啦 就写过的偶尔有梗还会写

02 今年最有成就感的1件事

写完了《觉夏》!从技巧 内容和它得到的反响而言 没有任何值得格外喜悦的地方 但我就是很开心很开心 感觉真正有做成1件自己1直有在坚持的事情。对云梦双杰我是真的。

03 今年最上头的1个西皮

翔松。非常不可思议的入坑体验……具体不展开了 总之我每天都很荡漾 很快乐。不分对错 不问前程 随时起飞。

04 今年写过觉得还蛮有意思的文

宽辛简的《三无产品》系列。感觉有向我期待的产出内容靠近。作为沉沦基海的BG斗士……我1直期待能写好稍微具有复杂1、情感层次的故事。至少在《三无产品》里 现阶段期待能在同人故事中实现的追求 大概差不多可以呈现。

05 今年迈出舒适圈的尝试

藕饼的《二五仔》。在我脑海里是一个浮夸的、罗曼蒂克的爱情故事 和之前比较偏爱的现实引力太重类型产出不太一致 希望也能放一次氢气球而不是砸铅球。当然题材背景和写作手法还是相当偷懒的。没写完的原因……是因为对港风突然ED了。最近好1些 明年会继续。

06 今年最满意的3段

其实也无所谓是否最满意 就很多写完之后都忘记了 分享2段印象比较深刻的

她永是他的姑娘,是少年墙头马上的惊鸿一瞥,是他未完的梦。可人一旦醒了,便再也睡不进昨夜的梦。更何况,一夜有一夜的梦,他们总是要走到明天去的。

他们都遇见了那个眼神似狐狸般狡黠,自人心中来去自如的少年。

死于憾事的心动易复苏,生于朝暮的心动难消沉。

心上人的心上,住着我的心上人。

——【宽辛简】照无眠

江澄随手捡过搁在她桌面的一朵珠花——那是从前不记得拍什么广告时抓回的小饰品,替她别起耳后的碎发。

以后我只把你当姐姐了。他说。

什么时候不是。魏婴想过要问。离奇事太多,譬如一个人最后爱到的人,很多时候并不是一开始的爱人。空疏长路与细碎欢愉,一眼望到头,原来都是未抵达。

她偏过头,那朵珠花没卡稳,敲在桌面,击出清脆微响。

——【云梦双杰】限期

王旖云还想要哭,可是再流不出泪。这应当是一种悲哀,爱、婚姻和生活,拧成一股绳,绑住了她和他两个人。

她从前睡过好些双人床,回首时惶惶惑惑不知最爱是哪位。她和杨佳玮当然有过热恋时光,爱到不知天高地厚。

“我有病,有精神病,有神经病。我很害怕。”王旖云说。

害怕未来,害怕不知是否能与某君走向未来,害怕孩子接二连三从身体里分娩出来。

而你这儿并没有治疗我的药。无论哪个男人,哪个女人,哪段关系,都不能治愈我。只有生活,生活才能让人变得更强韧。

——《观察窗内结果未显示》。其实是有完成原闯KPI的……只是不会po出来了。

07 今年最不满意的3篇

给翔松写了3篇(拆了几个号)不知道为啥磕个西皮跟做贼1样 具体不展开了。每1篇都写得很烂 和我是否真情实感遭雷劈没关系 纯粹技艺不精 心力不足。用最菜的水平搞最上头的西皮 真的很惭愧——但我想 闯作就和爱人1样 你爱你最沉迷的人的时候 也未必就能拿出最好的状态。爱最好的人时候的你 未必是最好的自己。随缘吧。我的解决方式就是 今年都不要写文了。幸好!今年快过完了。

08 今年最开心的事情

和去年……乃至更早前认识的网路亲友都有保持1定的非商吹营业式的联系。认识朋友并不是我在乐乎冲浪的目的 可以说 我对此没有抱过任何期待。没人鸟我 我还是1样舞 得到善意 更多是意外之喜。

也有收到1些读者的私信 她们很真诚地分享了对我的产出 以及我的网路人设相关的感受。给予我反馈 给予我鼓励 并不是读者的义务。超级超级感谢!

09 (啊我编不下去了明年1定要填问卷!)今年最喜欢写的人物类型和情感模式

人物:漂亮——恃靓行凶 经典台词:“你不喜欢我不可以”

写的哪吒 元仲辛和C***p 都有点这种感觉 有时写双杰也会带了1、、内味。

情感模式:关键字——识于微时、爱而不得、口是心非……我归纳自己真的很烂 如果能把这篇废话看到这里的朋友1定是真爱我了 有什么讲错的地方麻烦评论里修正下的(并没有人)。

10 对明年的期待

1、写完《二五仔》

2、写1个中短篇原闯

3、情感模式的开拓方面有在推进了……那就希望表述的内容能更精准有力吧:还是1000万年前的期许:用铅笔在白纸上轻轻画一道 就能划开底下铺的十三床厚垫。(我原话说得比这个得体 可见最近表达能力是真的差)


顺拜早年!


评论(34)
热度(45)

© 舞雩 | Powered by LOFTER